首页 > 公司新闻
托育中心的创建——理论与实施国际论坛盛大开幕
时间:2019-12-10        发布者:七色花

由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托育中心的创建——理论与实施国际论坛“于2019年7月23日在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成功举行。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教育专家,联合国际知名幼教企业,共同研讨了欧美国家托育中心的创建运营经验,解读了中国托育政策与托育中心的发展趋势,并着重介绍了适宜托育中心的课程、玩教具和家具设施。

目前,国内托育行业总体还处在起步摸索阶段。2019年5月初,国务院下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托育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本次论坛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必将助力中国托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