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七色花2017上海展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1        发布者:七色花

金秋十月,第16届中国国际玩具及幼教教育设备展览会于2017年10月2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是玩具、幼教用品行业综合商贸平台,2017年第16届CTE中国玩具展规模继续保持亚洲第一领先地位,云集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秀企业和品牌,发布上万款年度新品,演绎行业新潮流、新趋势,实现品牌提升、渠道下沉优化和跨界合作。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各位参会者展示了众多代理品牌的新品及新近研发的产品。主要有美国guidecraft、英国TTS、以色列Shy-Li、意大利Italtrike、台湾Weplay、USL、德国Haba、Rolly Toys、Klien、西班牙Belonil、香港POLY等国际知名品牌为主的新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