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七色花在京举办大型幼儿园互动交流会
时间:2018-03-27        发布者: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春风轻拂,万象更新,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3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大型幼儿园互动交流会。参与会议的幼儿园园长及幼儿教育工作者人数约150位之多。                                

此次会议,七色花公司邀请了台湾童心园公司、德国HABA公司、北京映趣科技公司中多年从事幼儿教育的专家给大家进行产品交流及游戏课程的分享。

科学的感觉统合游戏活动,对促进幼儿身体协调、感知觉、精细动作、情绪控制以及学习能力等各方面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台湾童心园公司根据他们多年的经验积累,开发了一套适合幼儿园开展感觉统合游戏活动的课程,在现场也与参会的园长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互动体验。                                      

融入AR技术的互动游戏课程是有别于我们传统游戏活动的科技互动游戏课程。所谓AR技术,也叫增强现实技术,是把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提升用户的视觉感官体验。北京映趣科技公司运用AR技术,针对3--6岁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发了乐画云幼儿园互动情景式情商课程和系列互动主题,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也对幼儿园开展情商教育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德国HABA集团创建于1938年,是世界著名的玩教具公司,专业设计和生产学前玩教具,强调玩教具娱乐性和教育性的科学融合。会上,来自德国的Ingrid女士以互动的方式,与大家一同研讨如何运用玩教具帮助0-8岁的儿童一步步通过探索环境来发展各种重要的技能。           

              

近几年来,北京七色花除了继续引进和研发高品质的玩教具,还致力于研发一些课程类产品,满足幼儿园的不同需求,继七色花数学宝盒之后,我们历时两年,研发了一套适合幼儿园开展美术教学活动,兼顾美术技能和人文素养综合培养的美术主题课程。                                                           

              

在不久的将来,七色花还会引进和研发更多运用新技术、体现新理念的课程来跟大家交流和分享。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