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七色花参展2018 CTE中国玩具展
时间:2019-01-08        发布者: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第17届中国玩具展2018年10月16日-1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汇聚于此。此次七色花出展的展品主要涵盖了建构类、益智类、角色类、运动类及高科技类等多种品类,许多新理念、高科技玩具都在今年CTE玩具展上亮相。

其中,HABA益智类产品凭借其高品质、新设计和教育理念吸引众人驻足;七色花最新引进的高科技玛塔机器人编程启蒙在展会上也颇受关注,产品通过游戏编程的方式让孩子掌握用计算思维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很好的支持了STEM的课堂教学需求;七色花自主研发产品《十二生肖舞台剧》采用角色扮演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孩子在表演的过程中不断的探索和想象,这套产品在本次展会上也受到幼儿园老师的高度关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