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七色花与美国Guide craft公司合作建设样板展厅
时间:2019-01-08        发布者:北京七色花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Guide craft是七色花全系列引进的品牌之一,产品分为玩具和家具两大系列。玩具产品涉及运动、科学、益智、建构等领域,其中很多特色产品都非常适宜开展STEM教育。2018年初,七色花与美国Guide craft公司合作建设样板玩具展厅和UFC家具展厅,为公司展厅建设展现新亮点。

七色花引进的UFC木质家具系列主要有北美枫木、桦木多层夹板两种材质,产品优质环保,获得国际上多种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此次展厅建设也将不同材质的家具产品进行小班和中大班的区分陈列。

公司展厅作为传递品牌文化的窗口,为客户的来访参观、了解公司文化及产品品质提供了便利。三间展厅已于20189月全面建设完毕,频频受到来访老师、客户的称赞。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村委会南办公楼    邮编:102211    电话:010-61790979
备案号: 京ICP备07013787号,京ICP备07013787号-1,工信部网站地址:https://beian.miit.gov.cn/    传真:010-61790963